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专题会
出处:局机关第一支部 审核:方霞 邓建华 发布时间:2022-08-02

7月29日,局机关第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并邀请市乡村振兴办其他同志参加。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贺学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专题党课辅导。

首先,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扣好第一粒扣子》,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筑牢思想防线,做到防微杜渐,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坚决守牢廉洁自律底线。

随后,贺学明同志结合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围绕促进农民持续普遍较快增收主题,给全体与会同志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分析了我市当前农民增收的现状,深入剖析了当前农民增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从高质量推动农民就业、产业发展、农村活权、政策兜底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对策思路,并对市委、市政府刚出台的《嘉兴市深化以集体经济为核心的强村富民乡村集成改革意见》进行了解读。


全体与会同志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自己的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展开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论“三农”工作》一书,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文稿,是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理论指引和根本遵循。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对标“两个先行”,奋进“两个率先”,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为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和打造农业农村现代化示范市贡献先锋力量。

最后,会议还就“学习强国”学习和岗位廉政风险排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强调要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开展岗位廉政风险排查,强化一岗双责,让廉政风险防范意识贯穿到工作的各个环节,落实到具体业务工作之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