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党的历史大家讲”晨学沙龙 |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讲
出处:市农业农村局 机关党委 第三支部 撰稿供图:张海鹏 审核:方霞 陈轶平 发布时间:2022-07-20

IMG_20220718_085643-01.jpeg

7月18日早,市农业农村局“党的历史大家讲”晨学沙龙开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蔡国忠领学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有关内容,局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其他支部部分党员参加学习。

蔡国忠紧扣“新使命、新跨越、新征程、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六个“新”,向党员们系统解读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主题的核心要义、过去五年农业农村取得的伟大进步、“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具体目标等。分享了他对“创新制胜”、“变革重塑”、“防控风险”、“共建共享”、“唯实惟先”五大工作导向和“十个着力”的理解和感悟,以及对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和实现共同富裕的现实指导意义。

他指出,要深刻领会把握省党代会提出的“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健全党的全面领导体系、全面提升新时代党建质量、坚定不移深化正风肃纪反腐”的目标任务,指导和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高地高水平创建。

他强调,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奋力谱写“两个先行”“两个率先”壮美篇章的生动局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