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奋进新征程,乘势而上再出发——局团支部团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出处:团支部 撰稿供图:袁平 审核:方霞 徐亦成 发布时间:2022-05-09

5月7日,共青团嘉兴市农业农村局支部在新塍镇沙家浜村初心教育基地召开团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局全体团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出席指导。

第四届团支部书记徐亦成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宣读并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委员候选人名单,与会团员青年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王珏、杨霞菲、袁平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五届团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袁平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王珏同志、杨霞菲同志分别当选为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

局机关党委向新当选的团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二是抓好组织建设,当好党的助手;三是增进沟通了解,成为团员贴心人。

会后,局团员青年参观了初心教育基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