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局第四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第四支部 审核:方霞 黄凯 发布时间:2022-05-09

5月7日上午,局第四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及上级有关农业农村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守好“红色根脉”、奋进“两个率先”,加快建设共同富裕的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农业农村现代化示范市”的新目标新定位,以“农创嘉乡、未来嘉乡、共富嘉乡”三大行动为抓手,锚定农业农村现代化标志性成果,加快打造全国统筹城乡发展典范,扎实推动农民农村共同富裕,绘就“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的“实景图”。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深度调查之海事窝案:厨房从不开灶却满冰箱冬虫夏草、公然对着监控点钱……》,以案为戒、汲取教训、防微杜渐,坚决守牢廉洁自律底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