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全市村经济合作社运行问题专项治理部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出处:农经中心 撰稿供图:杨霞菲 审核:王才良 发布时间:2022-05-18

为认真贯彻省纪委、市纪委关于持续组织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要求,推进村经济合作社运行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5月1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村经济合作社运行问题专项治理部署工作视频会议。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分管领导、农经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贺学明出席并讲话。

贺学明首先指出了当前村经济合作社运行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地要充分认识村经济合作社运行问题专项治理的重要意义,并将专项治理工作与“强村富民”政策落实、清廉村居建设相结合,细化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把握村社机构设置、民主决策、章程制定、收益分配、资产处置等工作重点。

贺学明强调,各地要与有关职能部门加强紧密合作,建立健全问题发现、线索移送、督查督办、整改联动等机制;要做深做实专项治理“后半篇文章”,形成一批防范问题产生、及时解决问题的制度成果;对于专项治理特色做法、典型经验,要及时总结提炼宣传,并定期公布治理成果,接受群众监督评价,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IMG_8586.HEIC-01.jpe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