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嘉兴市开展江海交界水域禁渔期联合执法检查
出处:渔政站 撰稿供图:沈浪 审核:龙兴峰 发布时间:2022-05-18

5月17日,嘉兴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贵明带领海宁市、海盐县渔政执法人员会同公安民警开展江、海交界水域禁渔期联合执法专项检查。本次执法检查出动渔政执法船艇2艘,执法车3辆,渔政执法人员15人,公安民警2人,江海巡航时长4.5小时,航程约62海里。

执法人员在海盐县航标码头分别乘海盐县两艘渔政执法船艇,开展海上伏休、钱塘江禁渔执法巡查,同时在钱塘江(海宁段)安排陆上分队巡查,对违法捕捞人员实行水上、岸上联合抓捕。联合执法人员在海宁市与海盐县交界海域查获涉渔“三无”橡皮艇一艘,经检查,该船舶涉嫌无证非法捕捞作业,执法人员现场责令立即停止作业,取证后并对涉渔“三无”船舶进行暂扣,现已按照规定移交海宁市渔政处理。

巡查结束后,李贵明指出江海属地县市要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加强执法协调联动,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禁渔期各类非法捕捞行为、非法销售行为,确保江海交界水域不出现水域执法真空地带;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执法检查扎实有效,确保我市禁渔期执法监管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1.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