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副局长贺学明赴南湖区调研“浙农码”推广应用工作
出处: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8

为加快我市“浙农码”推广应用,持续推进数字化改革向乡村延伸,提升农业农村领域公共服务数字化水平,5月8日上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贺学明率市信息中心、农社处有关人员赴南湖区调研“浙农码”推广应用工作。

会上交流了目前南湖区“浙农码”推广应用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专门听取 “垃非”系统应用场景详细介绍。会后,走访南湖区凤桥镇永红村以“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为主题的综合体—嘉新·尚生活馆,参观垃圾分类数字管理平台,详细了解生活垃圾在分、收、集、运、处等完整闭环体系的数字化应用情况。

目前全市已完成1.8万次赋码量,初步确定了“垃非”系统、“田保姆”数字应用和生猪精密智管等8个适合对接“浙农码”的应用场景,明确主要功能、用途、使用对象、预期成效、呈现形式和扫码结果。下一步,将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进度,制定场景应用建设方案,绘制具体场景应用的模型图和流程图,加快应用接入。力争到年底,全市赋码量累计达到8万次,打造一批“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浙农码”应用成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