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农业农村系统组织人事干部工作交流会
出处: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01

3月29日,市农业农村局围绕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精神,联动全市农业农村系统组织人事干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蔡国忠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新老组织人事干部代表以“追忆奋斗往事,传承优良作风”为主题开展交流学习,面对面聆听新老组工干部讲述工作奋斗史,进步成长史,分享他们始终把事业发展放在首位,把公道正派记在心间,把干部成长作为责任的工作境界,进一步强化身份认同和使命担当。

之后,平湖、海盐重点围绕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锻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团队,深化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以及乡村振兴拔尖人才作用发挥等工作进行重点发言。各县(市、区)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踊跃发言,交流分享经验做法,实现系统内部同频共振。

在听取交流汇报后,蔡国忠副书记围绕“抓早抓紧、抓严抓细、抓新抓特”三个工作方法,要求全市农业农村系统组织人事干部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创新工作载体,抓好工作落实,做到上下统一、左右协调、内外有别。

会后,全体人员集体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还实地考察参观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嘉善片区展示馆。

微信图片_20210401105027.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