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市渔政站开展“两会”安保暨渔船安全“铁拳2号”
专项执法检查
出处:渔政站 发布时间:2021-03-05

3月5日,市渔政站对沿海渔船开展“两会”安保暨渔船安全“铁拳2号”专项执法检查。重点对海洋渔船停泊点,鳗苗捕捞渔船、钓具船进行安全作业排查,在海盐、平湖渔船停泊点,登检渔船6艘次,查整渔船消防器具配备不齐3艘。检查中对渔船消防设施配备不齐和过期使用行为提出停船限期整改,针对船员不穿戴救生衣作业坏习惯进行批评和教育。执法人员还对船上人员进行信息核查及体温检测,要求船长(船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和要求。同时叮嘱船东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要求配备口罩、手套、体温计等防护及消毒物资,及时报告与货轮人员接触、船员发热等重要情况。

安全无小事,平安大如天。市渔政站将继续深入开展“两会”安保暨渔船安全“铁拳2号”专项执法检查,杜绝渔船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