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我局召开2021年度农经统计年报工作会议
出处:农经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30

12月28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2021年度农经统计年报工作会议。各县(市、区)负责农村集体经济、农村承包地、农村宅基地、乡村治理、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业务的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贺学明出席会议。

在会上,改革处、农经中心传达了农业农村部和省农业农村厅有关统计年报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并对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地统计人员就统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最后,贺学明就2021年农经年报统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结共识,集中时间、力量、人员抓实抓好今年农经统计;二是要加强数据审核,有效利用信息化、数字化工具,对数据进行纵向、横向对比分析,保持数据连贯性;三是加强数据分析利用,通过数据分析指导今后的农经工作;四是加强人员配合,强化县(市、区)与各镇(街道)之间的沟通衔接,加强相关部门(单位)之间的对接,共同做好统计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