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嘉兴市开展市级水产良种场评审
出处:农渔站 发布时间:2021-12-21

近期,受嘉兴市农业农村局委托,嘉兴市水产良种场评审委员会组织专家对嘉兴市秀洲区杨溪生态鳖养殖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开展2021年度嘉兴市级水产良种场现场评审。评审组按照《嘉兴市市级水产良种场资格评定及管理办法》和《嘉兴市市级水产良种场建设要点》等相关要求,首先察看良种场繁育设施能力,其次听取良种场创建情况汇报,最后查阅相关资料并打分和形成评审意见,最终嘉兴市秀洲区杨溪生态鳖养殖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全部通过专家评审。

今年全国自上而下高度重视农业种业发展,我市也成立了农业种业专班,加强种业发展,并出台了《嘉兴市市级水产良种场资格评定及管理办法》和《嘉兴市市级水产良种场建设要点》,加快水产良种场规范发展,“十四五“期间嘉兴计划创建20家水产良种场,并培育1-2家省级水产良种场,为我市水产高质量发展夯实种业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