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副市长王慧琳到秀洲区洪合镇泰石桥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出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01

11月30日下午,嘉兴市副市长王慧琳来到秀洲区洪合镇泰石桥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村里变化大吗”“搞农业科研中有碰到什么困难吗”“家庭农场经营还顺利吗”,在李强生态农场,王慧琳与镇村党员干部、农业工作者、村民代表等围坐在一起,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群众的生活情况和切实感受。大家围绕身边的变化,说体会,话愿景。王慧琳说,泰石桥村的变化,正是三农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一个缩影,靠的是党的坚强领导。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强调任何时候都不能忽视农业、忘记农民、淡漠农村。

1953002008.jpg

围绕全会精神,王慧琳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分四个阶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在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创造了人类社会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奇迹。“两个确立”反映了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664207860.jpg

谈到三农发展,王慧琳说,三农稳,天下安。她强调,农业要更强,通过深入推进农业“双强行动”,振兴种业,提高农业机械化水平,不断提升农业附加值;农民要更富,通过走专业化道路,培育专业化农业主体,培训专业化农民,提高农民工资性收入,同时大力发展乡村文化,实现农民“口袋”“脑袋”一起富;农村要更美,通过靓化、美化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农村公共服务配套水平,构建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实现农村生态、生活一起美。

最后,王慧琳号召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共同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