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度信息工作总结会议
出处: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5

为切实加强信息宣传工作,促进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的提升,1月15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度信息工作总结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贺学明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局政务信息、公众号和网站信息的录用情况,通报了各处(室、站)信息宣传工作得分情况,交流了2021年各条线信息工作的重点和方向,讨论了《嘉兴市农业农村局信息与宣传工作考核办法》及2020年度信息评比工作。

贺学明肯定了2020年局信息宣传工作,指出,2020年信息宣传工作呈现了“得分高、跟中心工作结合得好、整体质量高”三大特色。对于2021年工作开展,他提出:一方面要建立健全信息工作体系,稳定信息员队伍,另一方面要做到“常学、多思、善析、勤写、巧用”十字要求,争取在2020年的基础上再收获新提升。

2097089233.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