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赴乍嘉苏高速公路嘉兴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慰问工作人员
出处:畜牧站 发布时间:2021-01-15

1月14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处督查专员洪建伟带队赴乍嘉苏高速公路嘉兴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裴浩然,市畜牧兽医站站长王谭稳等陪同。

慰问期间,洪建伟仔细了解了检查站整体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为工作人员送上了大衣、鞋子等生活物品,传达了省厅的关心关怀。

洪建伟对检查站“守好浙北大门、严防外疫传入”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乍嘉苏动物卫生检查站的检查量占全省30%以上,任务重、责任大,希望一线检查人员要依法依规、严格把关,充分保障入浙畜产品安全。同时,他强调,面对当前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检查人员要切实加强个人防护,配足防护装备,办公场所和室外场地要做好消毒灭源工作,充分保障人员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