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嘉米忙振兴!王涛副书记调研五芳斋问计于企
出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8-10

围绕嘉米振兴主题,8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王涛赴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市委副秘书长、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永元,市供销社党委书记、主任沈向宏,市农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旺大等陪同。


王涛首先参观了公司粽艺长廊和粽子生产线,了解了“五芳斋”品牌发展历史,对企业的文化、传承、创新和高速发展表示肯定。


随后,王涛与公司有关负责人座谈。在认真听取了公司关于经营现状、上市进展和下一步谋划打算等情况汇报后,王涛表示高度肯定,嘱托企业要进一步树立全局意识,对标国际一流,夯实技术核心,继续走高质量发展道路。

围绕嘉米振兴主题,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开展了深入讨论。王涛指出, 嘉兴是传统稻米产区,素有“浙北粮仓”美誉。种好稻、卖好价,对于提高粮农收入,稳定种粮积极性和保障粮食安全有着重要意义。端牢中国人的饭碗是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的大事,也是我们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重点要抓好三个方面:一要强化种源支撑,加速禾天下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壮大发展,加快打造集“育、繁、推”一体的稻米种业龙头。二要优化技术标准,持续优化生态环境,为好米的生产提供良好的水、土、气等基础,统一生产技术标准,不断提升稻米品质。三要突出品牌引领,对标“五常”“苏米”等品牌,找准市场定位,加快打造“嘉禾嘉米”品牌集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