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2020年全市农渔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出处:农渔站 发布时间:2020-03-30

3月2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全市农渔生产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种植业、渔业分管领导和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柴荣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国家统计局嘉兴调查队农业农村调查处处长耿烜就粮食统计工作进行了讲解;各县(市、区)对当前各地农渔生产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计划打算进行了交流。

柴荣明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机构改革以来各地在农渔生产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当前实际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美丽乡村建设推进美丽农场高质量建设,力争在三年内打造一批全市农业“小巨人”,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全市绿色农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围绕考核指标推进种养殖业健康发展,在保证完成粮食安全考核及其他各项考核任务的基础上,大力发展粮经轮作、稻鱼共生等新型农作制度和生产模式;三是围绕主业推进种养殖业创新发展,要抓住机构改革的契机,理顺职能,尤其是要探索技术推广、培训的新模式,推进产业创新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