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农经统计年报工作会议
出处:农经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9

11月1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2020年农经统计年报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农业农村部和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农经统计年报工作要求。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贺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政改科科长、农经中心主任等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农经中心有关负责人对2020年农经统计年报中的新增指标做了详细解析,并介绍了下一步农经统计年报工作的需要注意的重点问题。市、县两级政改、农经负责人就统计年报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议最后,贺学明就如何加强全市农经统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对农经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加强对农经统计工作的关注,三是加强对农经统计资料的分析利用,四是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