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我市召开2020年农业展会筹备会
出处:产业处 发布时间:2020-10-15

为认真落实今年农展会有关工作任务,确保参展成效,10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2020年农业展会筹备会,各县(市、区)分管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荣根到会并讲话。

会上,产业处对2020年的有关农业展会(浙江省农博会、全国农交会以及北京展销周)的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县(市、区)就“网上农博”工作进展以及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张荣根要求大家:一是要明确任务,落实到位,根据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及时完成;二是要选好主体,展示到位,今年线下展会规模减小,对参展主体的选择需要更谨慎;三是要精心组织,保障到位,确保展会期间现场管理人员到位,宣传到位,疫情防控到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