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嘉兴市召开农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题推进会议
出处:市农业农村局 质监处 撰稿:郭建明 审核:许超 发布时间:2023-06-01

为全面推进农业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治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护航“平安亚运”,6月1日,嘉兴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题推进会议。办公室、产业处、质监处、渔政站、农机站等处(室、站)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分解了全市农业领域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任务,分析了当前农业领域安全工作形势,部署了下阶段工作重点任务。

对全市农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治理及“安全生产月”活动等近期重点工作,韩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好“三个必须”要求,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对标对表按时完成下阶段工作任务。二是突出全覆盖,正确理解高标准、高质量要求,统筹抓好农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和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完善“三张清单”,健全闭环治理机制。三是狠抓隐患治理,把隐患当作事故来处理,全面、彻底、及时整改各类安全隐患。要切实发挥农业生产业务指导和安全检查双结合优势,督促各类主体真正落实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确保先安全再生产。

图片1.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