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闭环管理抓落实 局机关党委坚持月度例会制度
出处:市农业农村局 机关党委 审核:方霞 发布时间:2023-05-08

5月5日,机关党委召开月度例会,组织第一议题学习,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汇报交流上月工作落实情况,研究部署5月重点工作,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蔡国忠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持之以恒坚持月度例会闭环管理机制,系统总结近几年机关党建工作成效、思路、方法,积极打造13579机关党建工作法并不断丰富发展其内涵。要持续深化“一支部一特色”、开展“一党员一风采”活动,推进支部品牌建设,形成以“泥腿子”党建品牌为中心的1+5品牌链。要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支部委员示范带头作用,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和活动,浓厚支部党建氛围。

2019年以来,机关党委建立月度例会制度并长期坚持,形成有议有决有反馈的闭环管理机制,抓实抓细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大力营造“人人抓党建、处处有党建”的浓厚氛围。

mmexport1683276248992.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