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局第三支部开展“寻迹溯源 学思想 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市农业农村局 第三支部 撰稿:施沁璇 审核:陈轶平 方霞 发布时间:2023-05-06

4月28日上午,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寻迹溯源 学思想 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其他党支部党员代表及“微宣传”项目组成员参加。

活动组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来到海盐县通元镇雪水港村。该村按照“三个示范”指示要求,以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以产业跨界融合为突破,集生态哺民、产业强村、数字治理、文化传承、党建引领于一体,探索形成“村美、民富、业兴、人和”的协同发展路径,演绎出富有特色的“雪水港样本”。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海盐首席农技专家、援川干部王金良分享了自己扎根“三农”一线38年和四留屏山开展农业精准扶贫的经历。大家被他主动请缨、不懈求索参与西部脱贫攻坚的事迹深深感染,并表示要以他为榜样,发扬和传承“三农”干部扎根基层、心系农民、勇于攻坚克难的精神,积极践行“三农”初心和为农使命,为实现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打造农业农村现代化示范市汇聚磅礴力量。

活动还以青年干部领学的方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号召全体党员认真落实市委主题教育“五个先行”,提前学起来、查起来、改起来、做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走在前作示范。

最后,活动组参观了美丽乡村“示范样本”丰义村。走在村道上,大家感受着青山绿水的恬淡,体味着江南水乡的秀美,畅谈和美乡村建设对产业发展、生态提升方面的重要作用。

IMG_9047.PNG

IMG_9045.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