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局第三党支部开展“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第三支部 撰稿:施沁璇 审核:陈轶平 方霞 发布时间:2023-05-27

5月26日上午,局第三支部开展“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活动还邀请了党外人士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站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和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政治高度,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我们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根据局“四敢争先”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的通知》要求,聚焦三个“一号”工程、智造创新强市建设等中心工作,组织开展专题研讨,每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六个有没有”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并提出了整改举措。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嘉兴市4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有关通报,以鲜活的案例强化党员干部清醒认识“四风”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自觉改进作风、抵制歪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IMG_9375.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