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开展沼气安全检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出处:市农业农村局 土植站 撰稿:任佳佳 审核:陈轶平 发布时间:2023-05-26

为进一步强化农村沼气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彻底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全市沼气安全生产零事故,近日,嘉兴市土肥植保与农村能源站检查组,对存有农村户用沼气的县(市、区)进行抽查。

5月19日、5月23日,检查组先后来到嘉善县大云镇、海宁市袁花镇,实地走访了部分户用沼气,重点对沼气安全使用、沼气设施安全管理等内容进行检查,并针对长期闲置或废弃的沼气池安全处置等问题与村级管理员、沼气业主进行交流。要求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按照“三个一批”新要求做好分类处置工作,确保无安全死角。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强对沼气安全生产宣传,指导广大沼气用户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坚决防范沼气安全事故发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