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局第四党支部开展“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第四支部 撰稿:袁曾壮 审核:黄凯 方霞 发布时间:2023-05-25

5月24日,局第四党支部开展“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主题党日活动。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贵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活动还邀请了党外人士参加。

开展“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是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系列会议精神的有力举措,是进一步深化“四敢争先”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关键环节。全体党员聚焦三个“一号工程”、智造创新强市建设等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六个有没有”直奔主题,深入检视剖析,找准症结所在,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耕“三农”工作,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主动担当作为,怀风雨兼程之心晒出“三农”干部的底色、特色和亮色。

会后,大家奔赴平湖市独山港开展了海洋渔业生态保护、渔船安全生产宣传和海上伏季休渔巡航,用实际行动保障渔民人身财产安全,助力海洋渔业经济生态健康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