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局第一支部开展“六个有没有”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第一支部 撰稿:柯中杰 审核:和玉昌 发布时间:2023-05-24

5月24日上午,局第一支部开展“六个有没有”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总结推广浙江“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的调研报告》上的批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提高站位,牢牢把握“千万工程”的内在逻辑和规律,拉高标杆、接续奋斗,奋力推动我市千万工程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农村、深入田间地头开展调查研究,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

活动传达学习了市“四敢争先”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六个有没有”专题研讨的通知》要求,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六个有没有”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并提出了整改举措。

会上,支部向4位近期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书籍,激励各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加强自身学习及思想锤炼,努力在岗位上争创一流。

活动还组织观看了省纪委省监委廉政学习视频《党员干部“隔空”收礼,不可以!》,提醒支部党员警惕隔空收礼、电子红包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新形势新花样,杜绝侥幸心理、增强拒腐定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