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嘉兴市渔政管理服务站招聘渔政协管员简章
出处:渔政站 撰稿:朱杰胄 审核:龙兴峰 发布时间:2023-05-16

因工作需要,嘉兴市渔政管理服务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渔政协管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岗位及职责

聘用岗位:渔政协管员

招聘人数:1人

工作职责:协助开展日常渔政管理工作。

专业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退伍军人可放宽至50周岁。

其它要求: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有船舶驾驶、车辆驾驶、熟悉水性(会游泳)、适应夜间加班和家住市区者优先。

二、报名条件

1.政治坚定,作风优良,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城管、渔政执法协管工作,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2.身体健康无缺陷、无纹身,外貌端正,口齿清晰。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收容教养、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曾因违反城管协管员管理规定被解聘或主动辞职的;其他不适合从事上述工作岗位的。

三、招聘程序

按照“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采取个人报名、面试、体检、政审、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报名者携带相关材料按指定时间、地点报名。

2.考试。考试方式为面试,采用百分制,按总得分由高到低择优录取,总得分低于60分的不予录用。

3.体检。根据总得分由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因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的,按总得分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4.政审。由报考者提供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政审证明,审查是否符合条件。因政审不合格造成的缺额,按总得分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5.聘用。聘用者为第三方劳务派遣用工,本人与第三方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由嘉兴市渔政管理服务站管理、使用、考核。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聘用者的工资、福利及考核奖等按嘉兴市社会化(编制外人员)用工待遇执行。

四、应聘需提供材料

报名者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退伍证、驾驶证等原件,并准备复印件1份,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现场填写《报名表》。

五、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23年 5月16日- 5 月23日

报名地点:嘉兴市花园路758号二楼206室

联系人:张先生  咨询电话:0573-82872612

嘉兴市渔政管理服务站

2023年5月1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