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嘉兴市畜牧兽医站关于购买编外人员劳务派遣公司服务的公开竞标公告
出处:市农业农村局 畜牧站 撰稿:袁曾壮 审核:黄凯 发布时间:2023-05-12

一、基本情况

嘉兴市畜牧兽医站购买编外人员劳务派遣公司服务,采取公开竞标方式,编外人员数为19人。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拥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公司的管理机构要符合国家规定的组织形式和管理程序,确保管理机构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劳动管理、安全卫生、社会保险、劳动保护等法律法规。

2、拥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要求公司具备足够的流动资金,保证及时缴纳劳动者的工资、社会保险等费用。

3、拥有足够的技术能力和培训能力:拥有专业的人力资源技术人员,可以提供有效的服务,以确保服务质量。定期对派遣人员进行岗位技术培训。

三、报名、公开竞标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及地点: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5月21日前,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企业公章及相关竞标资料到嘉兴市农业农村局214办公室报名登记。联系电话:0573-82872637,联系人:袁老师。

2、公开竞标时间及地点:2023年5月22日上午09:30,嘉兴市农业农村局314会议室(花园路758号)。

四、中标规则

竞标企业3家(含)以上时,进行公开竞标,由评审组打分,价格分占60%,服务分占40%,综合得分最高者中标。企业中标后按照法律法规相关要求与嘉兴市畜牧兽医站签订合同。

嘉兴市畜牧兽医站

2023年5月12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