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局第一支部开展“四敢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市农业农村局 第一支部 审核:柯中杰 方霞 发布时间:2023-04-04

4月3日下午,局第一支部开展“四敢争先”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委员、总农艺师王志舫,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建华,三级调研员贺学明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 “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重要论述。接着,传达学习了《嘉兴市“四敢争先”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三名年轻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四敢”精神心得体会。最后,支部书记邓建华专题部署了“四敢争先”年度目标承诺工作, 明确支部各处室站要按照“四敢争先”要求,对高标准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作出承诺。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省纪委省监委廉政学习视频《纪法小课堂丨切莫贪图高额利息》,提醒支部党员正确认识违规借贷高额利息背后的真实目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