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局机关第一支部、第三支部开展“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助农纾困振兴嘉乡”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市农业农村局 第一支部、第三支部 撰稿供图:吴怡骋 审核:方霞 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23日,局机关第一支部、第三支部赴嘉善县开展“铭记历史砥砺前行·助农纾困振兴嘉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市乡村振兴办全体同志参加。

在姚庄镇,大家先后考察学习了沉香村的美丽乡村、共同富裕展示馆和武长村现代农业小微产业园,详细了解景区村庄经营状况、农业产业发展等情况,与种植大户进行座谈交流,并开展现场农技指导服务和助农纾困政策宣讲。

在陶庄镇,大家首先来到嘉善县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观看廉政视频、“345”监督机制、廉政“一镇一品”展和农村违法乱纪典型案例,进一步提升了拒腐防变的意识。随后,大家来到汾湖村尤家港抗战纪念馆,参观汾湖历史展厅、汾湖抗战陈列室,聆听嘉善解放的历史故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来到汾南村姚溇里,感受当地家家户户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主动传递“孝行姚溇”的乡风民风。

通过一天的参观和学习,所有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党支部文化生活,也提升了个人思想境界,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努力践行党的宗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铭记历史,砥砺前行,立足本职,积极工作,为打造农业农村现代化示范市,夯实共同富裕典范城市的“三农”基础作出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