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会议
出处:市农业农村局 信息中心 撰稿供图:徐亦成 审核:罗金飞 发布时间:2022-05-16

为切实加强局政务公开工作,促进局各发布平台的健康发展和安全高效运行,5月13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会议,局各单位政务公开联络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政务公开、政务新媒体管理等工作要求和局政务公开管理制度,对一季度局政务公开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部署了“嘉兴三农”公众号信息内容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通过三项制度,切实抓好政务公开工作:一是建立联络员制度,组建政务公开联络员队伍,加强沟通协调,保证信息畅通、联络及时;二是建立季度例会制度,定期排查当季发布信息内容;三是建立培训制度,传达法律法规、上级文件要求,抓好五项机制落实,强化“四员”业务能力提升,争取我局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20220513_140516.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