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退休支部开展“走基层、看变化、守初心、促发展”专题活动
出处: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22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4月19日,局机关党委组织退休支部支委一行15人,赴海宁市开展“走基层、看变化、守初心、促发展”专题活动,考察我市美丽乡村,感受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在参观周王庙镇胡斗村和长安镇兴城村后,支委们对近几年我市美丽乡村呈现的新面貌感到惊叹和赞赏,对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美丽乡村考察结束后,退休支部书记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百年,交流了支部年度计划安排以及今年支部工作的想法建议。机关党委被农口系统老党员们扎实的工作作风所感染,也深受启发,表示在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弘扬老干部们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聚力乡村振兴。

这次活动,也使老同志们深切感受到局党委对退休支部和退休党员的关心关注,他们一致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作为红船起航地的一名老党员,将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做好退休支部党建工作,抓好特色党建载体,发挥支部党员作用,为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发展”,打响城乡融合发展“金名片”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