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内蒙古通辽市考察组来我市考察
出处:农经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8

3月6日,由内蒙古通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敖日格勒带队、一行共25人来到嘉兴考察村党组织领办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壮大集体经济等方面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梁晓英,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贺学明以及桐乡市、嘉善县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桐乡市兴农粮油农机专业合作社、桐乡市现代农业创新服务中心、嘉善范东粮油果蔬专业合作社、嘉善县干窑镇党建农合联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仔细了解村党组织在农民合作社发展过程中发挥的作用以及当地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先进经验。

敖日格勒察对我市农民合作社的经营模式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嘉兴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方面为通辽市树立了好榜样,下一步将认真学习借鉴嘉兴的好经验、好做法。

梁晓英、贺学明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在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推动两地“党建+乡村振兴”工作共同迈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