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新春走基层乡村振兴看浙江”主题征文活动
出处: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3-08

春节前夕,市农业农村局面向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发起“新春走基层乡村振兴看浙江”主题征文活动。活动旨在引导以“三农”青年为主的广大“三农”干部了解身边农村事情,了解农民群众所期所感所盼,感受嘉兴农业农村的新变化、新发展、新风尚,更好助力嘉兴“奏响新时代的田园牧歌、复兴升级版的农耕文明、打造世界级的诗画江南、建设高质量乡村振兴示范地”。

征文活动自开展以来,共收到12篇来稿,其中多数稿件来自朝气蓬勃的85后、90后,也不乏率先垂范的老同志。12篇征文紧扣主题,或反映各地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或展现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或展示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成果,或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充分体现出新时代广大“三农”干部鞭辟入里的“三农”思考,负重前行的“三农”担当以及情真意切的“三农”情怀。经认真客观公正的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

牛年伊始,市农业农村局持续推进“壮苗工程”,打响“泥腿子”党建服务品牌,实施“新春走基层乡村振兴看浙江”活动,锻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三农”青春先锋,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征程上书写华彩篇章,在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浪潮中绽放时代芳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