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政策改革处领导来桐乡调研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
出处:农经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31

3月31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政策改革处处长方杰、四级调研员李振航等一行来到桐乡,召开农村集体“三资”管理领域腐败问题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贺学明,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农水局)分管领导或业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围绕如何认真贯彻省委关于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就各地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的亮点做法、存在问题和政策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贺学明副局长从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的思想认识、制度完善、监督执行、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农村集体“三资”制度、农村集体经济审计、农村集体“三资”数字化改革和基层农经队伍建设等内容提出了政策建议。

方杰处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领域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各地认真开展好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腐败问题自查工作,就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农村“三资”管理开展研究,为全省面上提供更多好的典型经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