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融入长三角一体化 助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局第三支部赴嘉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第三支部 发布时间:2021-03-26

为深入学习领会国家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有关精神,推动农业农村领域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3月25日,市农业农村局第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嘉善县姚庄镇、西塘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其他支部党员代表、有关党外人士应邀共同参加活动。局领导裴浩然、柴荣明、沈建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在姚庄镇,党员们考察了姚庄镇农文旅创养产业综合体和北鹤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在西塘镇,党员们来到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嘉善片区展示馆参观,听取讲解员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国家发展战略的介绍以及祥符荡科创绿谷的发展规划,感受当地经济发展的深刻变化和宏伟蓝图。

此次党日活动旨在通过“跳出三农看三农”,带领全体党员感受进一步感受国家长三角发展战略,激发党员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IMG_8464.JPG

IMG_844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