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第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1-03-23

3月22日,局机关第一支部赴桐乡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局长贺学明、总农艺师王志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邀请市乡村振兴办其他同志参加。

支部首先召开了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于海俊的先进事迹。支部书记邓建华代表支委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以及身边先进典型等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剖析,党员之间也相互进行辣味十足的批评,并在此基础上开展了民主评议和党员先锋指数测评。

全体党员和市乡村振兴办其他同志还考察了桐乡市华腾猪舍里数字化牧场建设,参观了石门镇墅丰村和桐乡市现代农业创新服务中心,并邀请石门镇春丽桥村、墅丰村以及河山镇八泉村等村支书开展了座谈交流,了解当地在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1.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