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
出处: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2-09

2月7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局机关党委委员和在职支部书记参加,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蔡国忠出席会议。

5位在职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支部党建工作开展及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以及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发言,蔡国忠对述职进行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基层支部书记在机关党建方面发挥的“领头雁”作用,同时就做好2021年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规定动作要不折不扣,高标准执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话谈话等组织生活制度;二是自选动作要有声有色,高质量推进党建业务融合、支部品牌建设等特色亮点工作;三是组合动作要做深做实,高水平组织联合活动,加强与民主党派、结对村(社区)以及部门之间的党建交流。

会议对2020年党费收缴和支出情况作了通报,还对2020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支部星级评定等具体工作进行专门部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