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局机关第四支部召开一季度支部大会
出处:第四支部 发布时间:2021-02-05

1月29日下午,局机关第四支部召开一季度支部大会。市委副秘书长、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永元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还邀请了民主党派代表参加。

会议先是支部书记黄凯同志从四个方面对过去一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随后,集中传达学习了《关于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关于充分利用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优势 进一步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此外,会上还发起了《廉洁修身勤俭持家 从我做起》勤廉倡议,通报了2020年度支部经费支出情况,并发动全体党员开展自愿捐款活动。

葛永元指出,去年支部活动有声有色,党员参加的积极性、主动性得到了提升。支部作为党组织的细胞器官,要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葛永元强调,在新的一年里,支部建设要着重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找“共同点”,做到实际可行;二是找“结合点”,做到可学可用;三是找“新鲜感”,做到有趣不累。同时,葛永元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提出在建党百年特殊节点,要抓住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学会做有心人,学会多换位思考,坚决做到唯实惟先、善作善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