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第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出处:第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1-12-28

12月27日下午,第一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邀请市乡村振兴办其他同志参加。

会议学习了2021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中来。

会上,支部书记邓建华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党课,系统梳理分析了一百年来党领导“三农”事业发展史及主要成就,并从马克思主义哲学角度辩证讲述了如何理解把握乡村振兴战略,同时结合嘉兴实际,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富农初心”“坚持学以致用,增强兴农本领”“敢于担当作为,扛起强农责任”“锤炼严实作风,秉承为农情怀”四个方面分享了在新发展阶段当好“泥腿子”、奋进“共富梦”感想体会。

微信图片_20211228163227.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