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第一支部开展“学习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第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1-12-17

近日,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平湖市开展“学习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贺学明,局党委委员、总农艺师王志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还邀请了市乡村振兴办其他同志一同参加。

在新仓镇,党员们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新仓经验”批示展示馆,学习了生产合作、供销合作、信用合作“三位一体”的新时期“新仓经验”。随后,前往新仓镇吉仓农旅和莓莓田园参观,与经营主深入交流,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经营情况等,并就经营主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

最后,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暨“六讲六做”宣讲会,集中学习了全会精神。贺学明作《坚定政治信仰,自觉践行好”六讲六做”》主题宣讲,王志舫作《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主题宣讲。3名党员代表结合工作经历,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