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汲取百年党史智慧 凝聚“三农”奋进力量|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出处:第二支部 发布时间:2021-12-15

12月15日清晨,“党的历史大家讲”晨学沙龙继续开讲,机关党委方霞同志为大家领学“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此外,还邀请了其他各支部代表参加。

2.jpg

“党的历史特别是党的执政史的发展表明,我们党能够长期稳固地执掌政权、完成不同历史时期的执政使命,是同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密不可分的。”方霞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系统阐述了机关党建发展的历史脉络,详细说明了当前机关党建的地位作用、目标指向和主要任务,充分交流了如何提升当前机关党建工作的质量水平。

1.jpg

通过方霞同志的领学,使大家对机关党建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基层党组织是党执政大厦的地基,地基固则大厦坚,地基松则大厦倾。”每一位党员只有紧密团结在一起,才能筑牢机关党建之基,才能让党建工作熠熠生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