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局机关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出处: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1-23

11月22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蔡国忠主持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机关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党的历史上的三个“重大决议”的制定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进行详细解读和讨论交流,对基层党支部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具体部署。

一是结合省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支部集中学、党员自主学等形式,实现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组建80后、90后青年党员宣讲团,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二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身边小事,进一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深化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开展“三联三送三落实”和新时代“三农”工作“369”行动,持续推进“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网格大走访,走进农村,切近农民,真心实意为基层、为农民排忧解难。

三是结合党建高地创建,深化“双建”和特色品牌创建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和全省纵深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耕“壮苗工程”青年干部培养品牌、“泥腿子”为农服务品牌和“田间学堂”学习教育品牌,在“高地创建”行动中深化打造“统筹城乡.共同富裕”机关党建金名片。

1778059645.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