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我市召开市派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2020年度考核互评互议会
出处:改革处 发布时间:2021-01-15

1月11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市派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2020年度考核互评互议会。市派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贺学明到会并讲话。

会议部署2020年度市派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考核工作,组织市派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开展驻村工作汇报交流,并进行互评打分。

贺学明充分肯定市派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驻村以来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位同志在服务中心工作,做好重点工作,服务群众上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强调,离本届驻村结束还有不到4个月的时间里,各位市派村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要坚守岗位,坚决履行好职责,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基层岗位上要增强工作能力;二是在联系基层上要发挥桥梁沟通作用;三是在农村重点工作上要发挥承担的职能;四是在廉政建设上要严格要求自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