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贺学明副局长赴桐乡市开展村集体房屋出租加工制造类小微企业安全整治和农业经营主体疫情防控检查
出处:农经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4

根据省、市有关要求,1月13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贺学明带队赴桐乡市开展村集体房屋出租加工制造类小微企业安全整治和农业经营主体疫情防控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濮院镇新东村,实地查看村集体出租给小微企业的店面、厂房等,重点检查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电线、电器设备等是否存在消防隐患,房屋是否存在年久失修、破损严重,企业是否存在违建、夹层等现象。

检查组还走访了相关企业、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查看疫情防控贯彻落实情况。

贺学明对桐乡市村集体房屋出租加工制造类小微企业安全整治和农业经营主体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叮嘱要继续严格抓好落实,为村集体经济和农业经营主体健康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