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局机关党委传达贯彻市委主要会议精神
出处: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1-12

1月8日下午,局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首个月度例会,传达贯彻市委近期主要会议精神,局机关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蔡国忠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14日市委“唯实惟先、善作善成”专项行动部署会、12月29日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以及1月5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抓好学习、贯彻、落实,特别是临近春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张兵书记“党政机关决不能出现漏洞”的批示精神,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时刻保持警惕,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党员干部要带头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非必须不远行”,带头在本地过节。要积极参与新时代“网格连心、组团服务”,配合村(社区)守好“小门”,支持村(社区)帮助困难群体解决问题,协助推动村社区各项防疫工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