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陈良伟主任来我市开展节前农机安全生产检查
出处:农机站 发布时间:2020-09-27

国庆、中秋“两节”临近,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也为即将到来的秋收冬种期间的农机安全生产提个醒,9月27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省畜牧农机发展中心主任陈良伟一行来我市开展节前农机安全生产检查,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管理处王建伟处长、布明华副处长参加,嘉兴市农业农村局张荣根副局长、海宁市人民政府吕忠飞副市长等陪同。

陈良伟主任一行实地检查了海宁市民兴农机专业合作社、海宁市金新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二位单位负责人有关农业生产和安全防范情况介绍,陈良伟主任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再三强调,各级农业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加强源头管控,全面排查消防各类农业(机)安全隐患,全力抓好重大节日期间和重要农事季节的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农机亡人事故发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