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一行来我市调研
出处:畜牧站 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23日,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动物卫生监督指导处副处长徐一一行来我市就养殖、调运、屠宰等环节如何通过信息化实现闭环管理及《动物检疫管理办法》修改意见调研。嘉兴市畜牧兽医站站长王谭稳,海盐县、桐乡市农业农村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徐一一行首先赴乍嘉苏高速公路嘉兴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了解浙江省智慧畜牧业云平台在动物及动物产品在备案、调运环节运行情况。随后赴浙江华腾牧业有限公司参观,现场就有关生猪养殖环节信息化管理与浙江华腾牧业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实地走访了桐乡市洲泉动物卫生监督分所,对检疫管理系统检疫出证有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和了解。下午,在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在屠宰环节信息化管理的汇报,会上还对当前《动物检疫管理办法》修改意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