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局机关党委传达学习市委机关党的建设暨市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出处: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8-19

为第一时间学习贯彻8月13日全市机关党的建设暨市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8月18日,局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部署落实会议要求,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蔡国忠主持并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建设“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关键是机关党的建设,要牢牢抓住机关党建这个“牛鼻子”。全体党员干部要对表最严、对标最优,奋勇争先,狠抓落实,为最精彩板块夯实“三农”基础,以“三农”出彩为“重要窗口”建设增光添彩。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的建设暨市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为主线,持续抓好“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推动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张兵书记提出的机关党员干部的“十种现象”,从政治站位、思想状况、工作状态等方面进行对照,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全力争当“最精彩单元”争做“最出色干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