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三支部开展“我为农业生产增绿衣”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三支部 发布时间:2020-08-14

为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更好的发挥支部和党员在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8月13日上午,局第三支部赴南湖区新丰镇杨庄村开展“我为农业生产增绿衣”党日活动,活动还邀请了党外人士参加。

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助力农业绿色发展,为农业主体开展农作物病虫害预测预报工作。党员们来到位于新丰镇杨庄村的病虫观测圃开展稻纵卷叶螟田间虫量和稻叶受害率以及稻飞虱的田间调查,如火的骄阳也无法阻挡大家服务的热情,换上胶鞋草帽后,党员们立刻前往田间开始调查工作。剥稻叶、拍稻虱、数虫子、分析虫口数,烈日下,大家毫不吝啬地挥洒汗水。

据土植能站朱金良介绍,今年水稻病虫害明显高于往年,病虫测报工作压力大且尤为关键,本次活动大家深刻体验到基层植保人田间虫情测报工作的艰辛,也体会到稳粮保供责任重大,更坚定了党员们干事创业、服务“三农”的决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