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 阅读辅助
退出关怀版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农业动态
农业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
出处:农经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8

7月7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贺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的有关要求,加大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培育力度,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会议对《中国农民合作社》期刊专题宣传方案作了研究部署,对示范性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申报和统计提出了要求。会议还研究了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农经统计等方面工作。

会上,贺学明提出,各地要对照“示范性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占比大于10%”的目标任务,围绕“规范管理”的内在要求,坚持联合组建、示范引领、政策引领、服务推动;要落实好《中国农民合作社》期刊宣传内容,为提升全市农民合作社影响力作出努力;要围绕村居巡察的有关问题,加强落实,完善机制。


打印】  【关闭】